• 欢迎来到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
2020年辅助生殖营养专委会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来源: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 时间: 2021-03-11 15:13 点击: 次 作者: 临床营养科

2020年12月27日,由山东营养学会辅助生殖营养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承办的“超重肥胖营养管理学会研讨会暨山东营养学会辅助生殖营养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1. 本次会议由学会副主委、临床营养科副主任张甜甜主持,由徐贵法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赵秀兰教授(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和耿玲副院长(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副院长、山东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山东营养学会辅助生殖专委会主任委员)为本次大会致辞。




2. 学术报告环节由程振倩主任(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营养科主任、山东临床营养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刘涛主任(泰安市中心医院生殖遗传科主任)和高选主任(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医院办公室主任)主持,由马冠生教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主任)、张建伟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生殖中心主任、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耿玲副院长、张甜甜副主任和顾萍(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营养科主任)围绕“超重肥胖营养管理”的主题作了一系列学会报告。

 







精彩的授课内容吸引了庞大的听课人群,本次线上直播累计听课达到27298人次,为广大临床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了最前沿同时也是最接地气儿的医学营养减重的相关内容,反响热烈。

为广大患者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一直是辅助生殖营养专委会的宗旨,相信在众多生殖、营养专家的热情帮助下,在本专委会成员的不断努力下,辅助生殖营养专委会会越办越好,让我们一起期待来年的相聚。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  版权所有

组织维护: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  鲁ICP备15033649号-1

地址:济南市经六纬五路157号  电话:0531-87909000  邮编:250021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